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信息公开栏目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首页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发表于: 点击:

(47)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一)中意合作办学

1. 我校与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0年计划招生100人,报到94人,休学1人,目前在校93人。

2. 根据两校协议,学费由中方统一收取,建立专门账户,实行专人负责、专款专用、独立核算。2019年向意方支付教育服务费395.09万人民币,同时项目年会、师资培训、教学运行、设备采购维护、英语强化课时费、意方外教在校期间住宿等生活费及项目发展预留基金等专项经费均从所收学费中支出。

3. 2020年项目毕业生76人,74人获得吉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其中8人达到卡麦利诺大学授予学位标准,获得卡麦利诺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二)中美合作办学

1. 20203月,教育部下发了《关于批准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我校与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合作举办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

2. 我校与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合作举办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0年计划招生60人,报到53人,退学2人,目前在校生51人。


©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