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信息公开栏目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表于: 点击:

2018年9月18日—9月24日,副校长佟轶材率团访问赞比亚和南非。访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大使馆、访问了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

2018年10月16日—10月23日,副校长张越杰率团赴赞比亚和尼日利亚进行访问。访问了赞比亚大学、访问了尼日利亚阿布贾大学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0日—10月29日,校长冯江率团赴意大利、法国、波兰开展访问交流。访问了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法国勒尼沃特学院、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

    2019年3月18日—3月24日,校长冯江率团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第二届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暨布宜诺斯艾利斯行动计划四十周年(BAPA+40)边会。



©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