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信息公开栏目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校级领导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表于: 点击:

2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2017年9月17日-9月24日,副校长陈光率团访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同两校分别就联合办学、学生互换、师资培训、科研合作、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17年9月25-9月30日,校长冯江率团赴赞比亚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进行了会谈;参加了2017年赞比亚农业生产技术海外培训班结业仪式;与赞比亚大学就两校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互聘导师签约仪式。

2017年10月25日-11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率代表团访问英国东伦敦大学和德国哥廷根大学,与两校分别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和合作协议,建立了校级合作关系。

2018年3月17日-3月22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率团访问赞比亚大学及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商务部和美国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赞、美三方农业合作项目工作协调会”。

2018年5月9日-5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率代表团对日本富士大学、岩手大学、韩国庆尚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学院、忠北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就科学研究、师生访学、国际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磋商。与日本富士大学续签了两校学术及学生交流协议书,与韩国忠北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8年822日-825日,副校长张越杰率团访问了美国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举办农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




©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