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信息公开栏目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发表于: 点击:

2016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副校长陈光率团访问新西兰梅西大学、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与默多克大学签署了《中国吉林农业大学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7年4月8日至4月17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率团访问赞比亚落实商务部、盖茨基金会、赞比亚政府三方农业合作项目。

2017年5月10日至5月16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率团访问赞比亚,宣布新任命的中国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副主任徐日福教授就任和副主任包和平教授离任工作交接等有关事宜。

2017年5月28日至6月17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参加了“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10期英国团,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研修考察。

http://www.jlau.edu.cn/news/ArticalRead.asp?id=10512


©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