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

信息公开栏目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首页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

发表于: 点击:

2015年9月16日至9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率团访问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及比利时西佛兰德省农学院。与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了签署协议。

2015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我校校长秦贵信率团访问日本富士大学、岩手大学。与日本富士大学签署协议。

2015年9月20日至10月3日,在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项目《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培训》(项目号:P152009004)资助下,我校副校长陈光率团赴美国ADM公司进行秸秆利用技术培训。

2016年1月13日-18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率团访问赞比亚大学及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就落实三方合作项目,促进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实现可持续发展事宜进行商讨。

2016年4月19日至23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访问美国,参加在美国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召开的中国援助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三方合作项目可持续方案研讨会。

2016年5月25日-6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席岫峰率团访问赞比亚大学、南非农林渔业部及莱索托玛驰本国际大学。与赞比亚大学签署协议。

2016年6月12日-16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访问中国援莫桑比克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2016年6月9日-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率团访问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2016年7月31日-8月9日,我校副校长、援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张越杰率团访问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中心